社恐达人

【菊耀】

        以前的夏日里,耀君总是为我做绿豆汤。尝起来太甜了,甜到发腻,甚至我不忍皱皱眉头。但他也没有多在意,对于我的反馈仅是笑了笑,啊.......下次也还是会如此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打扫庭院的时候,毫无征兆地下起了雨,天也不知什么时候被云压得昏沉沉的。雨又把树叶打下来,打落在未彻底扫净的院子里,被我堆积起来的树叶变得潮湿,和雨水黏在一块。土壤也稠稠的,踩在上面鞋子就会沾满黄泥,地上不明显的小坑也在雨中显了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淋着雨想着不与我相关的事情,耀君见了,就笑着叫我进去躲雨,我觉得那脸假假的,直想往林子里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月循环,树木又滋长,只是这样的话你是不会理解我的吧。一天下来,就是睁眼闭眼,也会重新再见到那样的笑脸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那样的笑容,讨厌他做的绿豆汤。他永远也不给我想要的东西,也不予我想要的爱。

评论(2)
热度(23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蛋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